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勞動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勞動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閑着沒事就做起了家務活兒來,我也深深體會到勞動的快樂。早上我起床之後,我便快速打理好了一切。我可不想又整天看電視,想起就索然無味。對了,我的校服不是髒了嗎?拿出來洗洗吧!我剛把水放開,媽媽邊走過來。“小鈺,今天挺懂事的呀!自己知道洗衣服了。”說著,就將手中的臟衣服放在一旁。“記住哦,先洗衣領,袖口和門邊,最後用清水洗凈。”媽媽的叮呤是我的速度加快了一倍。那“刷刷”的聲音真像舉了一場音樂會! 

  到了中午,我便開始了大掃除。我找出清潔工具,在屋子裡胡亂的掃,結果弄的塵土飛揚,“群沙亂舞”。大垃圾倒是清除了,可污漬呢?這就需要拖把了。我把牆角,桌底,客廳,卧室反反覆復拖了4次才結束了工作。屋子總算被我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個多小時的努力可算沒有白費。 

  終於到了寧靜的夜晚,我邊享受着白天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而且還有了深深的感想:平時在埋怨家人做得不夠好時,何曾知道勞動的艱辛?以後我會經常勞動,幫父母分擔家務,做一個孝順的乖女兒!並且,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也異常快樂,所以我認為:勞動也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快樂勞動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勞動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