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乘長途汽車直接來到了連雲港,接着我們又換車來到了海邊,我們跳下車,眼前是一片黃澄澄的沙灘,沙灘上留着各種各樣、大小不一、深淺不一的腳印,這裡一串,那裡一串。我們正享受着海風的愛撫,忽然大海由一位溫柔的少女變成萬匹暴躁的野馬。海水猛烈地向岸邊衝來,堆起一道道巨大的水牆,真是驚濤駭浪,令人心驚膽戰,又彷彿有十萬天兵,向岸上殺來。 

 “嘩 ……嘩”不一會兒,海水漸漸地退下來了,只剩下一些白色的泡沫在岸邊翻滾着,一潮還未退盡,一潮又起,這一起一落,像年輕媽媽在輕輕地拍着孩子,哄孩子入睡。幾塊礁石立在海中,任憑海浪的撞擊,仍紋絲不動.幾條帆船在海里,像小葉子在水面上漂着.漂着…… 

  我和其它幾個小孩子玩起了遊戲。潮退了,我們追逐着海水;潮平了,我們打起了水仗;潮來了,我們又快樂地向岸上跑去。我們堆起了沙堡,你堆一個,我堆一個,我堆了一個古代的城堡,四面是城牆,中間有四個座小房子,雖然不太精細,可還是比較好的。歡樂的笑聲在我們耳邊回蕩。

您正在瀏覽: 觀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