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媽媽帶我去日照看海。經過4個多小時的旅程,我們到了日照。這正是我嚮往的地方。我們站在沙灘上,遠遠望去,藍藍的天空和大海彷彿融為一體,一眼望不到邊,既寬廣,又壯觀。一到海邊,我就迫不及待地全服武裝,沖向海中。我緊緊抱好游泳圈,發現大浪快速衝來,第一次見到此狀,感到有些緊張,立刻向岸邊撤退,生怕被大浪衝倒。說時遲,那時快,浪花一下子打到我身上,我頭一次有這種清涼的感覺,心裡感到十分舒服,情緒也放鬆了許多。便回頭向前游去……這時,又一波大浪衝來,我啊的一叫,浪撲鼻而來,我喝了一口水,聽書上說海水有一種咸而發澀的感覺。此時,我感覺到了,原來海水是那樣的咸。儘管我喝了好幾口水,但是,心裡依然很高興,這就是海上應有的感覺,這就是我嚮往的感覺!

  這時,浪頭越來越高,像千軍萬馬似的向我奔馳而來,那速度快的讓我吃驚,我還是稍稍有些恐懼,立刻站起來,那浪的力氣差點將我擊倒,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我的膽量也越來越大,與大浪搏鬥的勁頭也越來越足,我非常開心,心想:大海啊大海你太美了!

  太陽照在我的頭頂,給了我溫暖,海浪向我衝來,給了我涼意,我心裡美極了,我拍打着海面,和大海嬉戲玩耍,而浪頭彷彿更加喜歡我,總是親臨在我身邊,拍打着我的身體。我們相處十分融洽,我的心彷彿已經與大海“粘”在一起!

  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海。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暫,但是,讓我認識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專門屬於海的感覺……

  五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觀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