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榜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位列車員,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交,可她卻成了我心目中學習的榜樣。

  去年夏天,我隨爸爸回老家。上了火車剛坐下,便有一位身着工作服的列車員阿姨一手領着茶壺,一面微笑着向旅客問好。和快,便來到了我所在的車廂。我急忙拉開皮包拿出玻璃杯放在桌子上。阿姨慢慢走過來,細一看:雪白的皮膚,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旁兩個小酒窩總是深深的陷進去,使人一看便知道,這時一位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忽然,只聽“啪”的一聲,我低頭一看,原來我在端詳阿姨的時候出了神,把杯子碰翻了,剛好砸在阿姨的皮鞋上,又滾到了地上。我呆住了:這下可得了!都怪我太粗心。

  正在看書的爸爸一驚,像觸電一般猛回過頭來,一看這情景,面帶歉意,連聲向阿姨道歉:“對不起,正對不起。這孩子做事就是這麼粗心。”沒想到阿姨聽了每出生,臉仍舊笑眯眯的。更沒想到,阿姨吧茶壺放在一邊,蹲下身子,邊撿碎玻璃邊說:“同志,沒關係。我把這些撿起來,免得在傷人!”

  她撿起碎片,沒走幾步,又回來了,忽閃着那對迷人的眼睛說:“噢,你們的杯子打碎了,沒有了吧?”不一會兒,阿姨那熟悉的身影又出現在我面前,她手裡拿着一隻光潔明凈的玻璃杯走到我跟前,提着茶壺給我到了滿滿一杯茶。我喝着阿姨給我的茶,一股暖流流進心田。

  杯中雖是普通茶,但比昂貴香甜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