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魅力讓我折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魅力讓我折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魅力,不在於他的外表美否,而是他不一樣的品格,猶如一顆光彩熠熠的繁星,值得我學習。那美麗,是發自內在的,是真正的魅力,我的同桌,你的魅力讓我折服。

  你是我的同桌,我們當同桌不過一個學期,而我卻從你的身上學到了太多。

  你教我永不言敗的精神。三月份的時候,你的腳不幸受傷,那幾天,你腳上一直纏着繃帶,一瘸一拐的走着路。每次我抱怨你作死,一點都不會照顧自己時,你卻總是笑着說,一點小傷而已,沒事沒事!過了兩三天,你就開始穿上運動鞋了。明明會疼,大家都勸你別逞強,而你卻能扯出一堆關於尊嚴的說法。一般人都要兩三個月才癒合的傷口,你卻像是有特異功能似的,不出一個月便沒感覺了,馬上就可以上操場和我們一起跑步了。但,禍不單行。你的大腿又被玻璃割傷,縫了幾針,晚上卻仍進來學校上自修。所有人都在抱怨你,說你太任性了,但也知道,這是你的魅力所在——不輕易屈服於挫折。

  我的同桌還有最值得我學習的便是那樂觀的人生態度。每次遇見挫折,你也總是一笑而過。

  記得那次你考試考砸了,老師在小測卷上寫“抄十遍。”那時候,所有人都看着你,安慰着你。你雖然抱怨為什麼同樣的錯誤,我為什麼和別人罰的不一樣。抱怨歸抱怨,你還是笑着說:“太粗心了,下次注意一點就可以了。”話音剛落,你就開始奮筆疾書。區別於我的消極觀,你從不在意別人的閑言碎語,你總說:“自己開心就可以了,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總是無憂無慮的模樣,以笑待人。但,你的微笑很有感染力不是么?一個微笑,一句鼓勵,我也在朝着你的魅力點去努力。

  你的豪爽,你的大氣,樂觀……無一不是不值得我學習的。我“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願我們相互學習,共同進步,為理想而奮鬥吧!

  同桌,你的魅力讓我折服,這最後一段時光,願我們能不驕不躁,用樂觀的態度面對挫折,用永不言敗的精神奮鬥中考!

您正在瀏覽: 你的魅力讓我折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魅力讓我折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