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回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回憶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作者姓名:李佳航

  年級:六年(五班)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外面以下起了茫茫的大雪,片片雪花落下,多麼美啊!您說,是不是雪花耐不住寂寞,非要在人世間轉那一轉呢?您瞧,它們像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多麼純潔啊。

  這些小精靈是和冬季一起來的,隨着溫度的下降,我們北方越來越冷。每當出門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陣陣寒意。最近真的很冷,每在外面一呼吸,就會看到霧氣在眼前立刻漸漸的出現,又瞬間的消失。媽媽,您知道的,這是我最喜歡的時候了。朦朧的霧氣中蘊含著無數的溫馨、甜蜜。

  好幾天沒回家了,我有點兒想您了。下課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您,想知道您穿沒穿暖,想知道您開不開心,小時候這都是您替我擔心的事,現在該我想想你了。但是這些我都不能通過電話向您通過聲音訴說,因為我說不出口——我這個孩子一點也不煽情。

  這兩天雖然很冷,但還是陽光明媚,陽光灑滿在大地上,照過枝枝丫丫的樹枝,碎了一地。

  今天我看見了一個媽媽帶着她的寶寶們坐在廣場的台階上玩。那位媽媽有兩個寶寶,一男一女。男孩顯然是哥哥,女孩顯然是妹妹。小女孩倚在媽媽的懷裡,可愛極了,可能因為天冷吧,她咳嗽了兩聲,那位媽媽就輕輕的給小女孩帶上帽子,往懷裡又抱緊了一點。而小男孩呢乖乖的走到台階下面,不吵不鬧,靜靜的玩雪。想想那場面,嘖嘖,煞是溫馨!

  看到那兒的時候,我的心裡有點酸酸的,但又很甜蜜,像蜂蜜一樣濃濃地糊在心頭。

  您不會忘記吧?在我六歲的那一年,也是一個平常的陽光明媚的冬天,卻擁有着對我來說最珍貴的回憶:

  那一天天氣很好,就是冷的不尋常。而淘氣的我非要出去玩,家人都說太冷了,別去了,而您卻二話不說拉着我走出了家門,回頭看看說:“沒事,就一會。”那一天您穿的是一個帶腰帶的棉襖。家離廣場沒有幾步,但到廣場的時候,我都臉已經通紅了。那天,您帶我騎到鹿上,在廣場上四處地跑。我一個小孩子精力充沛,而您卻體力不支了,但您還是一直堅持着陪我跑。那時候我哪看得出來您累了,只是現在想起來才發覺到。那時候我的笑聲蕩漾在整個廣場,天空中僅有的那幾朵白雲彷彿也拼湊成一個微笑的圖案。

  當我們回家的時候,我的褲腳突然被旁邊的一塊玻璃刮開了。寒風嗖嗖地往褲子里竄,凍得我全身直顫抖。寒風刺骨,那時候的風不知為何,就像匹野馬似的,從外面一直順着我的褲管里直鑽——不停息。

  您也馬上發現了我的異樣,蹲下身子就三下五除二的把我的褲角系在了一起,但終究無濟於事,凍的我全身抖地更厲害了。您愣了一下,突然又蹲下身子,把您的腰帶解開,系在我的褲腳上,雖然那時候我還小,但那時候我對您的舉動已經十分詫異了。進家門之前,我倚在您的身上,感覺到您身上的顫動。那天晚上,您發燒了。但我不知道怎樣說出對您的感激之情,現在也後悔當時也沒對您說聲謝謝。

  陽春白雪,多麼美麗啊!在這洋洋洒洒的銀色世界里,埋藏着我們多少星星點點的美好而又溫馨的回憶。在這閃着光芒的白雪中,曾留下過我們一排排金色的腳印。

   李佳航

   2012年12月20日

  六年級:李佳航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回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