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小公主蒂露在人間(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小公主蒂露在人間(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銀河系裡,有一顆美麗的星球,它,就是魔法星球。 

  在魔法星球里,有許許多多的善良的人們,他們會着各種魔法。 

  他們有一位美麗的女王---海琳,她會各種強大的魔法。海琳有一個小女兒,叫做蒂露,蒂露長的很可愛,也很善良,總會幫助別人,她還有些調皮,有些貪玩但這,並不影響人們對她的喜愛。也許是海琳的遺傳,蒂露從小就喜愛魔法,有着過人的天賦。

  魔法星球非常富有,而且,還有着一顆世上唯一的一顆魔法石。 

  可是,正是這可魔法石,給魔法星球帶來了危機。 

  原來,在離魔法星球190099993342299米遠的地方,有一顆黑暗星球,裡面有一個可怕的國王————郭威。 

  郭威想要魔法石,一心想統治世界。 

  這天,郭威聚齊了他的武士們,進攻魔法星球。 

  魔法星球一片大亂。

  海琳拚命保護家園,可是,郭威的魔力實在是太厲害了,海琳又怎麼能打敗郭威呢? 

  終於,海琳身負重傷,但她還是竭盡全力把魔法球放到了蒂露的體內,並把蒂露推到隧道,使她來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小公主蒂露在人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小公主蒂露在人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