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

  有一束溫暖的陽光在春姑娘降臨大地的那一瞬間,撒滿了世界,撒滿了每個人的心田.陽光是無私的,默默地將光輝贈送給每個人,這就宛如那身披淡綠色的蠶__一生,將所有的絲奉獻出來,而自己卻什麼都沒有. 

  這束陽光,這蠶,就是我敬愛的老師. 

  再見了,我站在小學的尾巴上,向老師告別.學校里的榕樹從我上學至今,已增添了六個年輪,每個年輪記載着我的酸甜苦辣的回憶. 

  回首往事,歷歷在目,我心中想對老師傾訴的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然而,我最難以忘懷的莫過於那次了. 

  那一次,我真想對老師說...... 

  老師,那天您從班上挑選了六七個同學,準備經過輪輪篩選,挑出四個人去參加作文比賽.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您布置了一個題目,我至今還記住那個題目叫"溫暖",我看了題目,還有些厭倦了,想:真是的,這個題目真難寫啊,怎麼開頭呢?我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只好亂寫一通,就交上去了,連修改也沒有. 

  隔日,您將那篇作文重新交到了我手上,我一看,作文中您仔細修改的那一個用紅筆寫的對我這篇作文的建議,這飽含了您對我多大的愛啊! 

  我慚愧,我後悔,您那麼認真的閱讀,批改,而我卻如此地對待,我真不該!我感覺到,那一篇作文,放在我手上沉甸甸的.因為,我彷彿在作文上看到了您時而提筆想一想,有時寫些什麼,有時問問別人..... 

  要比賽了,您耐心的為我們這四個人講比賽的要點,最終,我獲獎了!但功勞是您,沒有您,我怎能有如此榮譽呢?您沒有到台上享受那份光彩,但我永遠感謝您,您對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汗水. 

  您一絲不苟的對待我的作文,批改我的作文,那您又得到了什麼呢?如果說我是一棵萌芽的小草,那您就是滋潤我的春雨;如果說我是一朵小花,那您就是培育我的辛勤的園丁;如果說我是一個迷途的小孩,那您就是指引我向前的啟明星. 

  如今,我將離開我的母校,離開您,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忘記您的恩情,我會永遠記住您.我想回報您,回報您什麼呢?我想,在最後一次考試考出好成績應該是對您最好的回報.所以,我會在最後的兩個月努力學習,盡量爭取考出好成績.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