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沙灘上,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貝殼,每個貝殼上記錄著我的“第一次”。現在,我就把最美麗的一隻貝殼送給你。 

  今天,我邁者着輕快的步伐,走進廣電局的大門。這兒可真美呀,綠樹、紅花、青草多得不可計數,構成了一幅豐富多彩的畫。 

  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練習廳。我坐在椅子上,雙手攥緊稿紙,腿不停地發抖,正在輕聲練習呢。看着其他更賣力的同學,我緊張極了,讀錯了怎麼辦?聲音小會怎樣?能不能重讀?……一個個問題從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 

  過了幾分鐘,老師把我和同學們帶進錄音室。我故意走得最慢,落在隊伍後面,錄音室十分安靜,除了朗讀聲和呼吸聲外,安靜得像無人之境。出去的同學的面紅耳赤,有的十分輕鬆,還有的和別人竊竊私語。我不禁更緊張了。 

  輪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氣,走到麥克風前。老師的手在我頭前輕輕一擺,我便大聲朗讀起來。剛開始,我的聲音有點乾巴巴的,漸漸地,我似乎融進了文章,讀得聲請情並茂,臉色也紅潤起來……就在快結束時,我不小心讀錯了個字,我靈機一動,把這兒改成另外一個詞,不僅通順了,而且更美了呢!朗讀結束了,我長舒了口氣,走出了錄音室。我想,奇怪啦,這次怎麼這麼順利,原來經常出錯的地方也對了,真是太神奇了。 

  這就是我“記憶沙灘”上的一隻貝殼,當然,貝殼不計其數,而且都很美……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