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數不清的生命,都徘徊在“誠信”與“謊言”中,做人要講“誠信”,即使要排除,不能排除“誠信”,也不能排除“謊言”,因為,在這種“謊言”中,隱藏着另一種謊言,那就是“善意的謊言”。 

  善意的謊言是生命的希望,是沙漠的綠洲,是黑暗中的光明,它有時侯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生命的軌道。善意的謊言具有神奇的力量,它可以不斷地鼓舞着我們,一次,一次,再一次地做着進步的努力,為了我們自己心中的夢想,決不放棄。 

  如果是為了自己或他人不再煩惱,不再憂傷,那麼,在我們的生活中,多一些善意的謊言,那又何妨呢? 

  誠實守信,是中華民族的華夏兒女的傳統美德。講誠信,不撒謊,是我們做人的起碼準則。但是,“謊言”,我們人類,始終是離不開的,更何況,是“善意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