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過那樣一個夢…… 

  有一個大學生,叫德子,家中非常的窮。屋頂和牆壁已經破爛不堪,身上的薄衣已經不知補了幾個補丁。但德子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這也是家中的一點光榮。 

  德子夢寐以求的是能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那樣就不要長途跋涉來到學校。但他知道,以家庭的情況來看,買一張棉被都買不起,更何況一輛自行車?他只能羨慕的看着別人騎着自行車到處炫耀了。 

  有一天,德子他爸看見兒子正痴迷地看着朋友們在騎自行車,便知道兒子喜愛自行車,他想:兒子的成績這麼好,沒有辜負我們的希望,那我也一定要實現兒子的願望! 

  這天,正是這個德子的生日,他還是一如既往的來到了學校,過這平常的日子。放學后,他已筋疲力盡,躺在了焦黃枯焉的草堆上。這時,他爸爸笑眯眯地迎上來,說:“兒子,你猜我給你做了什麼東西!”“什麼東西這麼神秘啊?”德子不慌不忙地問道。“噹噹噹噹,你看,是你最喜愛的自行車啊!”爸爸歡喜地叫道,“哇,爸爸你真厲害,做得這麼好看,我喜歡,謝謝您!” 

  一天,德子來到鄰居家,一位老奶奶對他說:“德子,你爸爸對你真好啊!你家的蘋果樹今年長了許多蘋果,你爸爸起早貪黑,摘下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然後帶着蘋果長途跋涉,來到市場把蘋果賣了,換點錢給你買一輛自行車!” 

  德子聽了,大吃一驚。隨後,連忙跑回家,向著正在幹活的爸爸走去,哭泣着說:“爸,您辛苦了,謝謝您!”說完,他們兩父子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啊,多麼感人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