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班都有過老師不在的時候吧!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你們在幹什麼呢?是在做乖孩子?是在和旁邊的人竊竊私語?還是在班級里搗亂?還是......

  我們班的乖孩子很少,所以,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班就像趕集那樣熱鬧。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就在那說:“這節數學課又要講習題了,好無聊啊!”當同學們聽見走廊里那熟悉的腳步聲后,都停止了竊竊私語。不過,當老師說完那句話后,同學們的心裡都樂開了花。是什麼話讓同學們這麼高興呢?原來是老師有事要去忙,布置好了任務讓我們自習。

  老師一走,教室里就歡聲笑語不斷:有的在和旁邊或前後的人聊天,有的甚至還下位置和人玩遊戲,還有的開始了他的“搗蛋鬼時間”......當然,我也不屬於乖孩子那一類的人。我在老師走後,和旁邊的人聊起了關於明星的話題,而且聊得很歡,還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直到我們沒興趣再聊。

  正當我們聊得歡時,老師來了。那個屬於我們的世界消失了,班級里頃刻間變得鴉雀無聲,連同學們的呼吸聲都能聽清楚。快樂的時光就是那麼短暫。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同學們都非常的活潑開朗,上課時的那些拘束全都不見了。這就是我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