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東方綠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綠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東方綠舟 

  川流不息的豪華轎車,來往的行人,極速閃過的一排排樹木,還有閃爍的目光。多麼繁華而頗帶有繁忙的景象啊! 

  這時,我和我的弟弟正在討論到了東方綠洲該怎麼玩的事情呢!弟弟迫不及待地說:“當然是去夏水狂歡嘍,現在是夏天 

  。”卻沒得到外公的允許“不行,不行,水很深。”“好多小孩子都在那裡玩。”“不行。”雖然弟弟再三請求但還是不同意。 

  就在為不能去夏誰狂歡失落時,弟弟突然驚訝的說道:“噢,噢,那不是…那不是…”我也好奇地想他望的地方看去。遠遠 

  看去就像一個人群之中的巨人————軍艦 

  我們剛進門就望見了一排排整齊各式各樣的單車,有1人的,2人的,4人的,6人的。我,爸爸,婆婆外公,弟弟,媽媽 

  正好6個人,我高興地想爸爸說:“正好6人,我們租一輛6人的吧。”“好。” 

  我也有1年沒騎車了,一騎起車來還真吃力,上坡的時候都要堅持才能過,我們圍着東方綠舟轉了一圈,也沒有公認的 

  決定。這時,年長的外公發話了:“小孩子應該看些有意義的事,我們去看軍艦吧。”這個意見到沒人反對。 

  我們一到軍艦這就望見了排列整齊的飛機,坦克。 從東向西望去,終會被一個龐大的東西吸引,那就是軍艦。這是一個 

  多麼雄偉的建築啊!“你知道那是什麼嗎?”爸爸指着不遠處突出的三角形,和交叉的布滿鐵絲的鐵杆對我說,“不知道,大概 

  是裝飾吧。”“這怎麼是裝飾呢?這是假設一個沙灘,突出的三角形是用來阻止遊艇前進的,而布滿鐵絲的交叉鐵杆,是用來阻止 

  步兵前進的。這裡面可有大學問啊。”我點了點頭,笑了……由於沒有公認的決定所以我們的東方綠舟之旅很快就結束了。 

  雖然我們餘興未盡但我也從爸爸那裡學到了一點軍事知識。我們每次的旅行都很有意義。我們總會有疑問,而總會有辦法解決 

  ,這就是我們獲得的知識。 

  這次綠洲之旅讓我很開心,同時也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綠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