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海市向陽小學(分校)

  

  三(8)

  

  孫嘉樂

 

  今天體段課,老師說:“請三年級各班級到操場集中,今天體段課要舉行拔河比賽……”我一聽有拔河比賽,連蹦帶跳的往操場跑去。

   “這次拔河比賽第一局三(1)——三(3),第二局三(2)——三(5),第三局三(6)——三(7)第四局三(8)——三(4),”老師說,“請三(1)和三(3)班準備,起繩,準備,開始!”我沒心思看,只聽比賽結果:第一局三(1),第二局三(2),第三局三(7)。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我們了“起繩,開始!”我們不管怎麼拉,就是比不過四班的大胖子第一場就敗下風頭來,“第二場準備,開始!”我想:這回肯定能贏。誰知還是比不過四班的大胖子又敗下風頭了。

   我們輸了,班裡有的同學哭,有的同學氣的連飯都吃不下了,還有的說:“如果我們能舉起集裝箱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