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指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作文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手指拔河比賽。經過激烈的討論,我們決定讓班長當裁判。 

  班長宣布了比賽規則:一、二大組選五個同學,三、四選五個同學當隊員。抽籤決定誰和誰比賽。班長在桌子中間畫了一根直線,並把直尺的正中對準直線。誰先把直尺拔過直線,誰就獲勝。第一組是王承和余忠忠比,只見他們目不轉睛地盯着直尺,用三隻手指拚命地盯着直尺。王承比賽時非常沉着冷靜,余忠忠一不小心直尺就被王承拔過去了。余忠忠輸啦,他不服氣,第二局時他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心是慌慌張張的,王承也用盡了全身力氣。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比賽規則中有一條是“三局兩勝”決定勝負,由於慌張,余忠忠第二局又輸了。最精彩的還是咱們女同學的比賽。何治霖和馬蘭宇比。別看何治霖比馬蘭宇個子矮,但勝利的天平卻在何治霖這邊。近了!近了!直尺漸漸地移向何治霖這邊,何治霖臉色憋得通紅,一用勁直尺就拉過了中線,一連兩局何治霖都贏啦!唉!我們六年級的還拔不贏四年級的,真丟臉! 

  這次比賽使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含義,這就是做什麼事都要沉着、冷靜,千萬不要慌張,否則就會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手指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