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星期六的下午,在一片小樹林里即將開始一場只有六個參賽者的、激烈的拔河比賽。參賽者都是三年級的同學,他們是:小剛、小軍、小明、小力 、小輝、小偉。分別分為兩隊,小輝、小明、小剛為一隊,叫炫火隊;小軍、小力 、小偉為一隊,叫勝利隊。炫火隊的啦啦隊有15個人。勝利隊的啦啦隊有25個人。裁判就由小光擔任。他們找了一根繩子,在繩子的中間拴了一條紅綢緞。 

  比賽快開始了,兩隊的隊員都摩拳擦掌,走到繩子旁,拿起了繩子。裁判小光哨子一響,兩隊的隊員雙手緊緊地握住繩索,好像把手稍微一松就會一發不可收拾;雙腳卻緊緊地踩着地面,腳尖頂着腳跟;身子向後極度傾斜。兩隊的啦啦隊在旁又喊又跳:“加油、加油,炫火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勝利隊加油、加油”!旁邊的大樹也在為他們加油“沙沙沙,沙沙,沙沙”,大樹上的小鳥也好像在為他們加油:“唧唧、唧唧、唧唧”,旁邊的拉拉隊員越來越變他們着急了,為什麼呢?因為拉拉隊員看見隊員們的表情好像快支持不住了:黃豆般的汗珠像下雨一樣從隊員們的臉上往下掉,臉上紅紅的。裁判小光站在對着紅綢緞的地方,紅綢緞一會兒靠近炫火隊那邊,一會兒靠去勝利隊那邊,裁判小光也得跟着紅綢緞走來走去走得滿頭大汗,臉上也開始露出痛苦的表情。最後,結果出來了,是炫火隊勝利了,炫火隊的隊員和勝利隊隊員互相擁抱了一下,雖然比賽結束了,但他們的友誼並沒有結束,因為友誼是長久的! 

  這場拔河比賽真是又激烈又緊張,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怕辛苦,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