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委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電腦課,我坐在兩個人中間,很難受,一不能動,二腳不能往前伸,因為電源就在我腳前。 

  我左邊的肖澤萍在玩摩爾莊園,右邊的李晴也是。我腳緊緊的踩在凳子裡邊,不敢動。可是,李晴她的腳就踩在電源旁邊,一不小心,碰了電源,肖澤萍的電腦黑屏了,又得重開機了。她一邊開機,一邊說:“別碰這裡!”開機后,李晴的腳又踩在電源旁邊,又碰了一下,肖澤萍很生氣,說:“你別坐在這裡還好一些!”我心裡覺的很委屈,李晴好像在笑,好像是故意的。我心裡很不爽,總想整整她,可是她總是躲着我,我好想哭,可是這是在學校,不是在家裡。 

  還有一次電腦課,肖澤萍不在,我上她的那台電腦。李晴總是接連不斷的碰掉插板,我一次又一次的開機關機,好不容易可以玩了。剛剛打開電腦,老師說下課了!我是不是好倒霉啊? 

  雖然他們經常欺負我,但我六年都忍過來,這又有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委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