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如果有人問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姐姐。 

  我的姐姐不但人長得很漂亮,心靈也很美,而且讀書還很好.積極向上,從不亂花錢,是位優秀的三好學生。着幾點應該是我佩服她的主要原因吧。 

  她有一張圓圓的臉蛋,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沖滿會說話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小小的嘴巴為我講題,幫助我學習。 

  有一回,她們學校要辦一次作文大賽,她為了能夠參加學校的作文大賽,每天放學回家,就拿起作文書和摘錄筆記,一邊看作文一邊摘錄裡面的好詞好句,然後看了幾篇作文,就拿起筆自己寫一篇,覺得寫的不夠好,就撕掉從寫,就這樣日復一日積極向上,姐姐終於被選上了,而且還得名。 

  還有一次,晚上姐姐來到我家,我愁眉苦臉地坐在椅子上,她問我怎麼了,我說:“你也知道我最討厭考試,而且明天還要考數。”姐姐二話不說,叫我拿起數學,問我要考哪幾單元,我告訴她,她耐心的為我講題,到很晚才回家,第二天,考試時,我覺得這張試卷考起來很輕鬆,試捲髮下來以後,我果然考得很好。 

  我姐姐是我最敬佩的一位人,因為她讓我懂得了許多學習上的道理,幫助我提高學習成績。是位聰明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