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烈日當空,驕陽似火,知了也熱得在樹上不停地叫着。我補好課回家,已經熱得滿頭大汗,恨不得一下子就飛回家吃冰棍。我快步走在路上,突然,一陣惡臭向我襲來,我不由得捏起了鼻子,眼睛朝傳來惡臭的地方看去。 

  我愣住了,只見一位穿着黃背心的女清潔工正打開陰溝上面的蓋子,用手在臭陰溝里不停地掏着臟物。我開始敬佩起那位女清潔工,心想:大熱天的,人人都想在家裡吹吹空調里的冷風,在床上看看電視,吃吃西瓜,可這位女清潔工,她為了城市的清潔,竟然不顧大熱天的乾著活,掏着陰溝。掏完一個陰溝后,女清潔工又打開了第二個陰溝的蓋子又開始用手使勁掏起來。很快,垃圾都被女清潔工掏了出來。可是,這些垃圾都堆積在了陰溝旁,女清潔工見了只是皺了皺眉頭,就捧起了一堆垃圾箱一百米外的垃圾箱走去。這可是捧呀,捧的是又臟又臭的垃圾呀!走完第一趟后,他又開始了第二次的捧垃圾行動。看着女清潔工人的背影,我想:自己不停地抱怨天氣熱,又要補課,可是女清潔工人卻任勞任怨,沒有一句埋怨的話,我應該向她學習。 

  掏完陰溝后,女清潔工人又拿起掃帚掃起了地,那“嗖嗖” 的掃地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女清潔工她那件帶着灰塵 垃圾和臭味的衣衫永遠也遮蓋不了她在我心中的偉大形象。尊敬的女清潔工,我要向你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