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福建省南安市 南安市私立觀峰學校六年級 張達真

  平時,我最敬佩的爸爸、媽媽那種讀過大學的文化人。如今,阿姨的那種形象,使我對她產生了有始以來的敬佩。一天早晨,我推開門向外邊看去,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沒有一絲風,鵝毛般的大雪輕輕地飄落着。送奶的時間到了,也許今天送奶的阿姨不會來了吧!正想着,只見一個“雪”人,推着車子,拐進路口。車輪壓着冰雪,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啊,她來了!只見她的頭巾、衣服上落了厚厚的一層雪,睫毛和眉毛上結了一層霜花。本來就黑里透紅的臉龐,這會兒卻凍得更紅了。要不是我熟知她那肥胖的中高身材,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幾乎快認不出來了。她伸出那雙又粗又大的手搓了搓,把一瓶牛奶遞給我。我忙說:“阿姨,看把您個凍的,快進屋喝杯熱茶再走吧!”可她卻說:“我冷點兒沒關係,讓鄉親們按時喝上牛奶才是真正的大事啊!”話剛落,她便拉起送奶車,踩着厚厚的積雪,又伴着“咯吱咯吱”的響聲,給另一戶人家送奶去了。

  這時,雪還在下着,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下來,蓋沒了阿姨留下的足跡,然而,她的那種形象在我的心目中卻是顯得越來越高大!

  指導教師:李成任

寫的很好,特別在“雪”人,這個詞突出,選的材料很典型,人物形象很突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