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生態示範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生態示範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晴空的日子。

  這天上午,老師帶領我們來到白馬墩生態示範園遊玩。我們踏着輕快的步子,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生態示範園。

  走進園區大門,一條寬闊的大路展現在我們眼前。大路伸向遠方,似乎沒有一個盡頭。右邊是一個自由採摘區。裡面有水果蔬菜。左邊是一個梨樹園,裡面種滿了梨樹。走了沒有幾分鐘我們就來到了葡萄區。那裡搭滿了棚架。葡萄藤爬滿了整個架子。下面陰涼無比,好象不見了天日。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掛下來真好看。我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一個水池邊。池水清得可以看見下面的一塊塊鵝卵石。那水一點不深。我在水池邊上休息了一會兒。這時,我看見水裡有幾條小金魚在悠閑地游來游去。我伸出手去想抓它。一條小金魚竟然讓我抓住了。我剛想輕輕地把它拿起來,可是,它猛地一掙,就游到水中往遠處遊走了。看來它是不知道我是和它玩的。又過了一會兒,老師又帶我們到前面去遊玩了。我們來到了一塊草地上。在那裡,我們做了一個遊戲。然後,我們又排着隊伍往前走,走過了鐵索橋、獨木橋……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同學們還在交流着一些好玩的地方。啊,建設中的園區已經那麼美麗、好玩,等到建成以後肯定還要好玩!

  啊,以後我一定還要抽時間去遊玩,看看它將是一個怎麼樣的生態示範園區。

您正在瀏覽: 去生態示範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生態示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