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愛 我 家 

  我有一個溫馨又充滿笑聲和幽默的三口之家,父母常常用無聲的動作,來告訴我各種各樣的道理,記得有一次--- 

  當我看見別人學溜冰時心裡就痒痒,便央求爸爸也幫我買了一雙溜冰鞋。剛開始學,我緊緊拉着爸爸得手不放,生怕摔跤,站在一旁的媽媽,一直在鼓掌,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得鼓勵。漸漸的,我學會了溜冰得第一步—走,就放開爸爸的手開始溜,儘管我是那麼得小心翼翼,但還是“撲通”一聲,摔了個“狗啃泥”,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此時,已經心灰意冷了。在一旁得爸爸走到我得身邊把我扶起說:“乖女兒,不要灰心,讓我來溜給你看。”我抹了抹眼角得淚水,抽抽噎噎地說:“好”。爸爸把溜冰鞋換上,就開始悠閑自得地溜了起來,突然,“撲通”一聲,爸爸也摔了一跤,聽得出摔得挺重呢,我得臉一下子陰轉晴,和一旁的媽媽笑得前俯後仰。而爸爸卻毫不在乎,站起來拍拍身上得灰塵說:“不痛,一點也不痛”,說完又繼續溜了起來。看着爸爸溜得那麼輕鬆,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溜了起來。後來我知道爸爸那天是故意在我面前摔跤的,他想告訴我只要不怕困難、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有成功的,可見爸爸用心良苦啊。 

  一直以來,爸爸媽媽用身教、言教,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學會了很多很多,我真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