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真可愛,幸福美滿又安康。”我最愛唱這首歌,我有一個溫暖的家,真是幸運。

  放學后,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只要想到家庭的種種溫情,就自我陶醉。一踏進家門。屋子裡窗明几淨,竹竿上已經掛着一件件洗好的衣服,桌上有一杯香甜的麥香紅茶等着我,使我心裡不禁湧上了一股暖流,這都是媽媽用辛苦換來的。

  爸爸回到加里,就和我們談天說地,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合不攏嘴。再有,就是教我們做功課,只要有不會的問題,爸爸都會用他的“金頭腦”一一解答出來。寫完了功課,我就和哥哥出去玩。一直到夕陽西下。彩霞布滿了整個天空,我們才興高采烈地回家。回到了家,爸便笑着說:“趕快去洗澡,不要變成‘臟猴’。”

  到晚飯時間,媽媽已經煮好香噴噴的飯菜,雖然不是三珍海味,但是,每一道菜都充滿着母親的愛,所以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而哥哥只要有好吃的菜,都會夾給我,直到盤底空空,我們才心滿意足地放下碗筷。

  接着,媽媽把切好的水果端到桌上。水果盤裡有鮮紅欲滴的草莓、月亮般的香蕉,使我們每吃一口,都會覺得心窩暖暖的。每個日呢臉上都露出愉快的笑容,幸福地享受着天倫之樂。

  夜闌人靜,萬籟俱寂,窗外的風雨無情地扑打着,而爸媽幫我們蓋好被子,反覆叮嚀我們不要踢被子,免得找涼。聽着窗外的狂風暴雨聲,我暗自慶幸自己有這麼一個幸福的家庭呵護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