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演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演唱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一年一度的動物演唱會開始了。大家一定要注意聽哦。 

  燕子小姐走上了舞台,手舉話筒大聲宣佈道:“動物演唱會正式開始,第一個上場的是熊貓先生,他將為大家帶來笛子演奏曲《寧靜的夜晚》。大家鼓掌有請熊貓先生。”台下一片掌聲,熊貓先生拿着笛子,迎着掌聲走上了台。 

  “女士先生們,大家好!”熊貓先生向大家問好說,“現在,我要為大家演奏《寧靜的夜晚》。”一片笛聲悠悠傳來,觀眾們都陶醉在這片笛聲中....... 

  熊貓先生演奏完后,向觀眾鞠了個躬,手拿着笛子下去了。 

  燕子小姐又走上了舞台:“第二個上場的是百靈鳥,她將為我們帶來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大家掌聲歡迎!”百靈鳥小姐手舉話筒登上了舞台,向大家問好后,隨着音樂唱了起來。觀眾們再也忍不住了,也跟着音樂唱起歌來...... 

  百靈鳥小姐唱完歌,激動地對觀眾說:“你們如果也想唱,就一起上台唱吧!”觀眾們聽了,一永而上,舞台頓時變得擁擠.熱鬧了。音樂再次響起,歌聲變得更加洪亮...... 

  “動物演唱會結束了,現在舉行頒獎儀式:最受歡迎的是百靈鳥小姐,最佳歌唱獎得主也是她;最佳跳舞獎得主士松鼠組合;最佳表演獎得主是白兔一家......”燕子小姐左手拿着獲獎名單,右手舉着話筒高聲宣佈道。 

  頒獎儀式結束后,獲獎者高興地捧着獎盃回了家,同時也在期盼着下一屆演唱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動物演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