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我和大家一樣,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爸爸媽媽都和我非常快樂而充實的生活者。可是我又和大家不一樣,因為爸爸、媽媽和我都在生活在不同的城市。爸爸在無錫,而我和媽媽在杭州。雖然不能經常在一起,但是因為我們的心時刻在一起,所以我的心中時刻充滿着溫暖與快樂。 

  爸爸在無錫電視台工作,他和同事們起早貪黑地拍電視節目。因為勞累和緊張,爸爸的身體常常會出一些小毛病。每當我和媽媽知道 

  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都非常擔心,可是爸爸總是安慰我們:“不要緊,年青的時候不多干點事情,作出點成績,年紀大的時候一定會後悔。大家喜歡看我的節目,就是我最大的安慰。”聽到這些話,我和媽媽都為爸爸感到驕傲。 

  每天放學回到家中,我都會接到爸爸打來得電話,每當他聽到我得到老師的表揚、拿到獎狀或喜報的時候他都會非常高興,而我會在電話中為爸爸好聽的歌,背誦古詩。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爸爸半個月來看我們,和我們團聚。爸爸會帶我到外面騎自行車、去書店買書、去吃肯德基。 

  我最難忘的是去年的三月一二日,我們全家種下了一棵小桂花樹。記得那天爸爸媽媽對我說:“小樹會長成一棵大樹,信信也要快快長大,做一位對社會有用的人。”現在每當我想起那棵桂花樹,就會想到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想到我們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