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的港灣和第一所學校;父母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父母視為我們為掌上明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使我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

     在世上的多種愛中,至深至純的愛是母愛和父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愛,永恆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愛,不求回報的愛。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膩;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

     父母是我們真誠的朋友,我們受了委屈,常常回家訴說;我們獲得快樂,常常與家人分享;我們碰到困難,往往向家人求援。

     每個人的家庭經濟狀況不同,但家長會盡量給我們創造好的生活條件,把我們撫養成人,我們穿衣、吃飯、居住、出行、學習、娛樂等基本費用,大都來自父母。

     學習感受、奉獻愛,是一切美德的生長點。

     Thanks, my   parents!!!  (謝謝你們,我的父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