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勤勞的家,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我。為什麼說我有一個勤勞的家,請看下面的文章。

  記得今年夏天的一個星期天,我家亂七八糟,我提議全家來個大掃除,就在這時,我家的洗衣機突然停了,我走了過去,踢了踢洗衣機,並說:“這該死的洗衣機,怎麼這時候壞了,我明天還要穿校服呢!”頓時,我氣得都快哭了。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我來幫你洗校服吧!”“媽媽幫你洗校服,我們來大掃除。”哥哥說。我興奮地說:“好主意。”哥哥說:“你不用掃了,我們來掃就行了,你會越幫越忙。”頓時,我的情緒有些低落。

  因為我不能掃地,我就沒事做了。只能看着別人掃地。我想:“媽媽有沒有洗我的校服呢?”我走進廁所,正發現媽媽全神貫注的洗我的衣服。我走近看,發現媽媽洗得滿頭大汗,卻仍認認真真得洗,看到這裡,我不禁會想起我有一次掃了一分鐘的地,累得滿頭大汗,就扔下掃帚,叫我不幹了。我走出廁所,望着每一個人,發現每一個人都已累得滿頭大汗。

  看到這一切,我流下了真誠的淚水。

  這就是我勤勞的家,我愛我家。

  上海松江區松江區張澤學校四年級:洪偉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