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鳥巢是小鳥的家,天空是白雲的家,大地是蚯蚓的家;小河是小魚兒的家,大海是鯊魚的家,同樣我也有我的家。

  我們家有五口人,有爸爸、媽媽、奶奶、妹妹和我。我的奶奶很勤勞,我的媽媽很愛打扮,我的爸爸愛讀書,我的妹妹很愛玩,我像爸爸也愛讀書。我們全家五口人都有一個大愛好,那就是愛乾淨。我們家的窗戶閃閃發光,我們家的地板一塵不染……

  每個星期天我們都要在家舉行一次大掃除。眼睛一眨,一個星期就過去了,今天是星期天,是我們家的大掃除日。媽媽在星期六晚上就把鬧鈴調到七點整。星期天早上七點整,媽媽就把我們叫起來。我們做好一切準備,就開始大掃除了。媽媽開始分工了,妹妹負責擦乾淨桌子,爸爸負責擦乾淨窗戶,我要負責擦鏡子,奶奶負責掃地,媽媽負責拖地。等媽媽說完以後大家都立刻到自己的工作崗位,開始工作了。妹妹拿起抹布洗乾淨,然後開始擦桌子,她擦桌子的時候可用力了,她擦完了,桌子是濕的,她再用干抹布擦一下,然後她去擦茶几,妹妹用一樣的方法把茶几擦了一遍。“爸爸你小心一點!”我大聲地對爸爸說。爸爸對我說:“幹嘛?”我說:“你小心一點,爬到外面去擦窗戶。”爸爸又對我說:“知道了,放心吧!”過了一會我走過來一看,哇!“爸爸你擦地真是窗明几淨呀!”我驚訝地對爸爸說。然後我就到媽媽那裡看了一看,有句話說的真好叫“母女搭配,幹活不累”。奶奶先掃地,掃的乾乾淨淨,媽媽在奶奶掃地的時候去把拖把洗了一洗,奶奶掃完了,輪的媽媽出場了。媽媽拿起拖把用力地拖,這時我們大家都要坐在沙發上還要把鞋脫了,好讓媽媽拖地,媽媽拖完了,地也幹了。就差我沒做事了,我看到大家都這麼賣力,我也得賣力,不能讓他們失望呀!接着我拿起報紙開始幹活了,等到我幹完活了,就要吃中午飯了,總算忙完了!

  所有人都有一個家,每個家都是一個溫馨的家,每一個人都愛自己的家,同樣我也愛我的家。


 

  四年級:張艾祺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