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作者:張瑩婷 

  "輕輕地愛你,輕輕地愛你,我的寶貝,我的寶貝,輕輕地想你,輕輕地想你,我的眼淚,我的眼淚.......””家,是什麼?是我誕生的地方,那裡有我童年時期最美好的時光,是我一生最溫暖的地方.我愛我的家. 

  爸爸 

  父愛是山,呵護生命的火;父愛是火,點燃希望的燈;父愛是燈,照亮前行的路;父愛是路,引領我的一生。 

  我曾經不懂父親筆直的脊樑因何彎曲,不懂父親俊朗的面容因何憔悴,不懂父親濃黑的秀髮因何斑白,不懂父親大半輩子的辛勞究竟是為了誰…… 爸爸是我家的頂樑柱,沒有了他,就像一朵嬌艷,美麗的花受到嚴重的打擊.爸爸就像一杯咖啡,苦澀中帶着濃郁的醇香.使我振作精神,勇往直前.爸爸不管歷盡多少磨難,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總有着像梅花一樣的秉性. 

  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是呀!在這世上,媽媽的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母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老舍先生不是說過嗎?"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對!母親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就想根與花一樣,有着非常密切的關係。我知道:在我的成長中凝聚了媽媽許多的心血,她的目光,凝聚了關愛,溫柔,與寬柔。我愛我的媽媽! 

  爸爸和媽媽 

  爸爸、媽媽像什麼呢?哦......像海水,我就如一條歡蹦亂跳的小魚兒,圍繞在爸爸、媽媽的身邊,如果沒了海水來讓我生活,那我將因長時間離水而死去;爸爸媽媽就像太陽一樣溫暖,我就好比一棵正待長大的小樹苗,如果沒有太陽給予我溫暖,我也不會成為一棵大樹;像一把雨傘,為我遮擋了許許多多的狂風暴雨,如果沒有它,我就不可能茁壯成長.像...... 

  家,是什麼?是我們嬉戲的港灣;是我們歡樂的園地;是我們棲息的歸宿;是我們...... 

  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