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爸爸帶我和幾個叔叔在大三角坑去釣魚,我在三角坑邊發現許多群小蝌蚪。我想觀察小蝌蚪如何變成青蛙,便捉了幾隻回家。

  那時侯我家養了幾隻金魚,因為我不知金魚吃小蝌蚪,所以毫無戒心的把小可蝌蚪放入魚缸里。

  連續好幾天,什麼事也沒有。有時小蝌蚪還和金魚打成一片。

  又過了好幾天,我突然發現少了一隻最小的蝌蚪。不可能是金魚吃的吧?有時小蝌蚪還和金魚打成一片,並且魚缸里也沒血呀!

  我的猜測就這樣別推翻了。一定是媽媽換水時把小金魚倒掉了!我又想。

  第二天,我又發現少了一隻蝌蚪,情況和昨天的一樣。可前一天媽媽爸爸都沒有換水呀!

  就這樣,我對金魚又有了懷疑。我決定做一下觀察,看看金魚是否吃小蝌蚪。

  下了決定,我就躲在放魚缸的桌子下開始觀察。

  過了半個小時,好好的,什麼事也沒發生。在我等的不耐煩的時候,只見金魚們開始圍着一隻最小的蝌蚪。小蝌蚪想出去,在圈裡撞來撞去。可是一切都是徒勞的。這時,一隻大金魚慢慢逼近小蝌蚪。小蝌蚪下呆了,一動不動的站在原地。

  金魚離小蝌蚪大約還有2厘米的時候,那隻金魚張着嘴箭一樣的向小蝌蚪游去。再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突然站起,搖起魚缸里的水來。

  金魚沒吃成小蝌蚪,游一邊去了,我趕緊把金魚和小蝌蚪分開了。

  金魚竟吃小蝌蚪,我萬萬沒想到,這是我的發現,它來源於我認真的觀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