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參考小荷中少許好句) 

  在這13個春夏秋冬里,我有不少的發現,最近我就有一項重大發現——我變了。 

  曾經的我,同樣也嚮往飛翔。但我選擇的形式是俯衝。俯衝並不需要要付出任何努力,只需——放棄。 

  現在的我,依然嚮往飛翔。但所選擇的方式卻是天壤之別,我選擇的是努力向上飛。因為我知道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堅定不移的性念——即使我是一隻獨翼的鳥兒,我也要忍着痛苦,努力地飛,飛向藍天,飛向成功—— 

  在上學期通往“六項技能”競賽的途中殺出了個程咬金——唱歌。我並不是怕唱歌,我怕的只是那一雙雙眼睛,那一雙雙注視着我的眼睛,它們讓我開不了口。 

  放棄吧,再努力也是不能成功的!嘗試吧,沒有嘗試怎麼能知道自己不能成功呢!放棄!嘗試!放棄!嘗試!放棄!嘗試!是放棄,還是嘗試,在這樣一個月光如水的夜裡我想的儘是這些。 

  最終,我還是選擇了嘗試,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其實渴望成功,自己也想飛上藍天,飛向成功。 

  …… 

  “耶,我成功了!”闖關結束了,獲獎名單也誕生了。我竟然贏了我們的兩隻歌技勝我十籌的“小百靈”,獲得了二等獎,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即使我是一隻獨翼的鳥兒,我也要忍着痛苦,努力地飛,飛向藍天,飛向成功” 

  我發現我的的確確地變了,我不再放棄,我要追求小鳥,飛向藍天,我的的確確變了。 

  感謝你,我的發現!我衷心地感謝你,你讓我找到了新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