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的世界很精彩,就在今天,也許校園裡有一朵美麗的花兒開了;也許你家的小狗、小貓做了一個有趣的動作;也許你有了新的想法;也許……

  我有一個女同桌,因為她平時總愛做一些男孩子的舉動——和男同學踢足球、打鬧、玩耍。所以大家都叫她“假小子”。

  一天,我們班有位同學因為中暑而暈倒了,大家都圍着這個同學眼巴巴的看着。額的同桌趕忙把倒下的同學小心翼翼地扶起來,幫這個暈倒的同學做了出來工作。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被同學們稱為“假小子”的同桌也有這樣的一面——溫和地照顧同學。她邊輕輕、靜靜地做着處理工作,邊叫我去辦公室找老師。但我正在走神——為她的行為感到驚訝。她放大聲音又叫了幾次,聲音越來越焦急、緊張。我被驚醒了。連忙跑到辦公室找值日老師。

  暈倒的同學被送往醫院,經檢查沒有什麼大礙,同桌才鬆了口氣。最後,同桌的行為也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就在今天,我發現了同桌的善良;就在今天,我發現平時那些彬彬有禮的同學們是那樣對同學視而不見;就在今天,我發現了一個道理——為人要善良,善良會給人帶來幸福。

  棉湖實驗學校五年級:i藍潔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