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王者之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王者之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小認正在看書呢!小屋裡安靜極了,口可耐不住安靜的氣氛,便對着自己的兄弟們:耳、鼻、眼、舌說:“小主人正在看書呢,就沒有人管理我們了!我們應該選個五官王者,在沒有小主人吩咐時,那個王者就可以吩咐我們”。五個兄弟都同意了,於是,他們便開始各抒已見了。

  鼻先發言了,他說:“我認為我應該當這個王者!看吧!論身高,我是第一!論嗅覺,我又是第一!而且我是最挺拔的一個,一整張臉就是我統領着的呀!王者非我莫屬”!

  舌不服氣了,生氣的說:“就你也能當王者?看看我!如果沒有我,小主人便不能說話,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嘗不出任何食品的味道。我雖然經常藏在口裡,但沒有聽過一句話嗎”?“高手都是深藏不露的”!這個“王者”定要歸我。

  口輕蔑地看了看舌,說:“你還蠻橫不講理了!我可是把你包在我肚子里的哦,哎,你們都沒有我厲害:我的一個微笑能夠迷倒萬人,我的一句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你們都有我偉大嗎?哎,你們還是乖乖地把王者之位交給我吧”!

  耳急得全身都紅了,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能聽清別人說的話,如果有小偷來了,我們一聽見,小主人也說可以做好防範準備了!還有,口,你可別驕傲,你說的話終究還是要交給我們的。想一想,如果我們不當這個王者,還有誰能上任呢!還有誰能比得過我們呢?哈哈……”

  按理來說,應該到眼睛發言了,可眼睛卻一直不肯說話:“你們不想發言嗎”?難道你們不想要這個“王者”之位嗎?

  這時,眼睛說:“我倆在你們爭吵時,仔細看了小主人正在看的文章——《手指》,這篇文章告訴了我們‘團結力量大’的道理”。

  五官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從此後,五官各自發揮各自的長處,一起協助小主人獲得了一個連一個的成功。

  六年級:坦坦

您正在瀏覽: 五官王者之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王者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