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松打官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官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日,武松正坐在家裡,翹着二郎腿玩電腦,忽聽樓下門鈴聲,趕忙下去探個究竟。一開門,兩個警察便抓住他,質問:“你是不是當年打虎的武松?”武松道:“是也。請問找我有何貴幹?”“到法院,有人要告你!”於是,武松就被帶到了法院。 

  在法院上,法官發話了:“武松,你可知當年在景陽岡上犯下了什麼滔天大罪嗎?” 

  “犯罪?我武松何罪之有?我武松有功無罪。” 

  “你在回憶回憶....?” 

  “在景陽岡上?我打死了一隻老虎。其他了就沒了....” 

  “對!就是這件是!正因為你打死了一隻老虎,有人要告你。” 

  “告我,為何?” 

  “因為老虎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你卻把老虎殺死了,使老虎瀕臨絕境。殺死一隻老虎這個罪有多嚴重你知道嗎?” 

  武松反駁道:“當年,景陽岡上的老虎常常襲擊當地的農民,傷人性命,我打死一隻老虎,等於救了幾十條人命,造福於人類,使人們免受老虎的襲擊。你們沒獎賞我,反而要告我?這..這也太荒唐了吧!” 

  那個告武松的流浪漢說:“當年是當年,如今也許正因為你打的一隻老虎,使老虎越來越少,如果你沒打那隻老虎?那隻老虎再繁衍後代,老虎不久越來越多了嗎?也不至於如今使的老虎瀕臨絕境吧!” 

  武松理直氣壯,好像找到了對方的把柄笑道:“你也知道當年是當年,如今是如今嗎?那在當年國家有定這條法律嗎?國家有說老虎是一級保護動物不能打嗎?當年老虎要是繼續繁衍後代,恐怕就沒有我們人類了。我可是救了你們的命啊!現在,為了生態平衡,要保護老虎,沒錯!但這兩者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如今,我不也下崗了嗎?我不也沒打老虎了嗎?” 

  那個告武松的流浪漢被弄的無話可說,法官聽了武松的這番話,覺的很有道理。只好向武松道歉。並因武松的大道理而佩服,從而封武松為律師,專門為人辯解....武松接受了這個任務,從此成為了一名律師......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官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