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奇特的官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奇特的官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奇特的官司 

  六(1)班  尹深怡 

  地球法庭一大早就擠滿了觀眾。是什麼案件這樣有吸引力?噢,原來是一場奇特的官司:電對人類提出了控訴。 

  九時整,威嚴的審判長——風宣判開庭。法庭立刻安靜下來。首先是原告——電力界的代表——電先生宣讀訴訟狀,他清清嗓子讀道:“我們電力界的一切兄弟本來就是人類生活不可缺小的一位重要的朋友。我們沒有慾望、沒有私心,一心為人類付出艱辛的勞動,甚至是獻出生命也在所不辭!我們只希望人類能夠珍惜我們的勞動成果。但人類呢?卻令我們感到失望,因為他們並不珍惜我們的勞動成果。人們常常忘記關好家用電器,一來就一兩個小時,甚至是三四日!我們兄弟的艱辛勞動就白白浪費於人們常說的“忘記關”一詞中!這還不算是人類最大的罪行,因為人類還做了一件不可告人的事情——為了利益,濫殺兄弟!80年代末,日本一家電線廠為了減低成本,不顧後果地購買劣質塑料,做成標籤為“優”的電線。做成1人重傷,無數電力兄弟身亡的事故!”電力先生說完,就傷心地哭起來。 

  “電先生,對於我們的錯誤行為帶給您們電力界的一切損失,我們深感歉意!在此我代表人類界給予您們誠諾,從此以後,我們會努力做到‘節約用電、安全用電’的目的!”“好!”電先生聽了,高興地答應了。 

  

  指導老師:張婉雯

您正在瀏覽: 一場奇特的官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奇特的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