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糯米和貓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糯米和貓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糯米與貓貓 

  一隻小貓咪愛上了一個人,於是它每天都跟着這個人,結果小貓咪越來越喜歡這個人,所以它就向天使禱告,希望自己能夠變成一個人,哪怕是僅僅一周也好。 

  天使憐愛這麼痴情的貓咪,於是天使把貓咪變成了一個可愛漂亮的人類,但是魔法只能維持一周。 

  當貓咪變成了人類后,它很開心,貓咪怯生生的跟在那個人後面,那個人叫糯米,糯米感到後面有人跟着他就回頭一看,只看見在陽光的照耀下,一個美麗可愛的小人周身鍍着金色耀眼的光暈,一笑傾城,在那一瞬間,糯米就愛上了貓咪。 

  於是他們墜入愛河,度過了愉快的一周。 

  在最後一天的晚上,貓咪告訴了糯米:“我只不過是一隻貓咪,能夠變成人和你在一起一周已經是一種幸福,糯米,現在你要去找屬於你的幸福了,我還會和以前一樣,遠遠地注視着你。”說完,貓咪就變回了原形,接着跑走了。 

  貓咪以為糯米知道它是貓后就會討厭它,所以貓咪好幾天都沒有再跟着糯米,它只希望糯米能夠獲得幸福。 

  一天貓咪遇到另一隻可愛的小白貓,小白貓一直跟着它,最後貓咪回過頭說:“你為什麼一直跟着我呢?” 

  小白貓說:“我只是在跟着我的幸福。” 

  貓咪說:“你的幸福是什麼?” 

  小白貓說:“我的幸福就是能夠變成貓陪我的愛人,如果沒有它,做人又有什麼用?” 

  …… 

  如果你哪天在街頭看到兩隻可愛的貓咪依偎在一起,說不定就是糯米和貓咪呢~·~

您正在瀏覽: 糯米和貓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糯米和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