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貓”訴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訴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晚上,純黑色的夜空上星星點點,涼風習習,全家人在陽台上開了一個“訴苦你最慘的遭遇”講座,是由我媽媽主辦的。“啊,怎麼是這個話題,”哥哥有點吃驚的說,媽媽臉上露出一絲奸笑,“哎呀,老媽是不是怎麼了,真是的,我什麼都不想訴苦,我現在只想“告狀”,我頭腦想着,爸爸卻不時看看媽媽,爺爺也發起呆來,不時發出幾聲笑聲。忽然幾聲“喵喵”打斷了大家的思路,哥哥開始說“黑黑或許也要發言吧,大家細細聽吧。”“我雖然只是一隻貓,很不起眼的,但是我來到你們家裡,你們能把我當成人一樣的對待我很感謝,但是我現在不得不來“告密”,你們有時是怎樣欺負我的。”委屈的黑黑眼圈紅紅的開始訴說起來。 

  “家裡的爺爺你也真狠,你那招“排山倒海”也真厲害,我不小心睡在你那“寶貝毛巾”上,你就要使出你最拿手的招“排山倒海”把我從箱子上一手推樓梯下,你可知道,我不是“跳高手呀”,那招“排山倒海”使用完了就使出你的第二招“毒舌”,說什麼那一大堆粗話,聽着都讓人起雞皮疙瘩呢。還有呀,老二(我爸爸)你也真會享受,招術也夠不同的,把你那“丑腳”深到我面前,大家知道是幹嗎嗎?告訴大家,叫我幫他在“丑腳”上撓痒痒,聞着都難受呢。還有一件事,就是老五(我),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我不是“雜技”演員,我只是一是不起眼的貓,你平時把我雙腳拉起來,“左拉拉”,“右搞搞”,我的骨頭是還要的呀,還有我那“寶貴”的皮毛是也的,整天在上面摸摸搞搞,把那些毛都弄得滿天飛,不止是這些,你還要我學爬樹,真奇怪。”黑黑這時露出一絲微笑,然後就跑走了,或許是它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舒服多了吧。  

  大家聽后都震驚起來,媽媽眼圈紅紅的,爸爸沉思起來,哥哥也陶醉在剛才黑黑的講座中,爺爺兩手按住眼睛,看着大家沉思着,我頭腦又想起我怎樣玩黑黑的。

您正在瀏覽: “貓貓”訴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