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荷包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荷包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吃飯,也喜歡做飯。

  在這一個星期,我做菜取得了一些的成功——我剪出了一個完整的荷包蛋。在以前,想吃荷包蛋,卻又不懂做,看到媽媽做,原來這麼簡單。但是自己來做時,那些蛋卻又好象和我作對似的,輕輕敲,沒有淚痕,再敲,還是沒有淚痕,這時我感覺那個蛋對我說:“小傢伙,你連敲蛋都不會,還想做荷包蛋,真是痴人說夢。”我用力的一敲,蛋雖然裂開了,但灑得到處都是。今天,我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成功的做出了一個完整的荷包蛋,這個荷包蛋雖然有些咸,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關於做荷包蛋,我總結出了以下幾點:一,敲蛋是要控制一定的力度;二,敲出一個完整的蛋后,開小火,慢慢煎,等到蛋的邊沿都沾在鍋上時,就可以把它鏟起,換另一邊繼續。

  我總結的也許不大完整,但這些還是有用的,我相信按照這幾個步驟就可以做出荷包蛋。

  合浦北海外國語實驗學校四年級:蔣文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荷包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