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衛生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衛生同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充滿希望而嶄新的2009年,有一件令所有中國同胞都為之振奮的喜事——祖國母親要過六十歲生日了!但是,在興奮之時,許多人忽略了重要的一點——衛生。 

  最近我發現,不管是家裡、街道或是校園,都隱藏着許多衛生死角。難道我們都沒有能力將這些衛生死角一一清除嗎?難道我們就喜歡和病菌生活在同一環境下?如果不是,那為什麼會存在這麼多的不衛生的行為與死角呢? 

  看!這原本是一個美麗乾淨的公園,如今卻變得如此不堪。 

  看!這原本是一條清澈的河流,如今卻變得如此渾濁。 

  看!這原本是一個綠油油的樹林,如今卻變得如此光禿禿。 

  ...... 

  大家都說要保護環境,試問一句,你自己是否注意衛生?你沉默了。其實,衛生很重要。健康永遠跟注意衛生的人交朋友! 

  回想起曾經爆發的非典、艾滋、禽流感,再到現在的豬流感,這不都是咱們不注意衛生的惡果麽?要想遠離疾病,必須要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從注意衛生做起。 

  如今,大部分學生由於不注意用眼衛生結果都換來了一副近視眼鏡。我就是其中的一位。以前,媽媽總是叮嚀我看電視要2米遠,寫字要挺直腰,不能長時間看書……當時,我一點也不在乎,但是,不注意的後果就是今天的這雙近視眼。吃一塹,長一智。我終於知道近視的可悲,可自己的眼睛卻不能回到從前的明亮。所以,朋友們,在此我要勸誡你們,一定要注意用眼衛生啊! 

  一個人健康與否,和他平時是否注意衛生有很大的關係。只要我們向衛生伸出手,勤洗手,不吃不衛生的食物,注意天氣變化,注意用眼、進食衛生,衛生也會向你伸出手,健康也會隨着衛生而來。 

  與衛生同行,會令我們更健康,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與衛生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衛生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