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圖書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和同學們來到了省圖書館,這裡有許多書籍,讓你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聽父親說圖書館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可以學習,探索,和休閑。

  此時此刻,我和同學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天堂。我發現許多人都在坐位上定了格,猶如寺廟的鐘。我也找到了一個座位,這個座位里窗子比較近,以便在我看書看乏了時看看窗子外面人山人海的人群。但是我一拿起一本朱自清的散文集是,我也便定了神,猶如寺廟裡的大鐘一樣。從此我們誰也不跟誰說話都進入了書海當中。

  時光飛逝,轉眼已到晌午,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如同沙漠中的沙子一樣火辣辣的熱。我們拿出了自己帶的包子,牛奶和煮雞蛋。我們狼吞虎咽地吃完然後又沉浸在書海之中。

  此時此刻,我感到有些渴了,我便拿出杯子自己泡了一杯濃茶。再看書之時再喝上一杯熱氣騰騰的濃茶,真是再好不過了。

  看書看乏時,我便看看外面,偶爾有幾位行人路過他們不時看看只有一片樹葉的葉子,而忽視了有茂密綠葉的參天大樹。我又到了兒童文學的區域內,裡面大多數是五至八歲的兒童。在這裡,他們可以暢所欲言,可以談天說地。也可以無情的指責這位作家寫的文章:“你怎麼有退步了呢?你沒有以前寫的好了!”我這是從兩位八歲孩子的嘴裡聽到的。這真是童言無忌呀!

  時間過得很快,我再往外面一看又是熙熙攘攘的人群,這應該是下班時間了吧。我和同學們便一起走出了圖書館,分享着今天的喜悅。

  許多大老闆都是看書看出來的,他們都是事業有成的成功者,其實這很簡單,成功者並不在於你走他也走,而是在於別人停下了你仍然在走。人生的道路是條曲線,坑坑窪窪,曲曲折折。它上面既有得意者的歡心,也有趟過失敗者的淚水。即有順利者的歡心,又有受挫折者的苦惱。正因如此,人生的曲線使得生命變得充實而有意義。多讀書吧,書中的知識猶如海水深不可測!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中山西路小學六年級:中國魂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