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獲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獲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而我,也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留給我記憶最深的,還是第一次獲獎。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照常去琴樂藝術培訓中心練鋼琴,剛到琴樂藝術培訓中心,我的鋼琴老師蘇老師就對我說:楷雯,陣子有一場鋼琴比賽,你去參加吧。”我高興地答應了。我參賽的曲子是《水邊的阿狄麗娜》,這是一首十分動聽的曲子,但同時也非常難彈。剛開始練的時候,我還很有耐心,努力的練習,但是我的手卻總是不聽使喚,怎麼彈也彈不好,我漸漸的感到不耐煩了。這時,我的心裡就像有兩個小人在辯論,一個說:“這麼難彈,還是放棄吧!”另一個說:“堅持就是勝利,不能放棄呀!”進過一番思想的鬥爭,我還是決定堅持下去。在那之後,我每天都努力的練習這首曲子。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趕在比賽前學會了這首曲子。

  比賽那天,我和爸爸媽媽早早來到賽場。過了一會兒,比賽終於開始了,排在我前面的選手一個個上場了,他們都很出色。但我並沒有被他們的氣勢壓倒,因為我相信我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輪到我時,我的演奏獲得了觀眾和評委的陣陣掌聲。過了幾天,當蘇老師告訴我我得了銀獎時,我感到激動不已,同時也為自己當時沒有放棄感到慶幸。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是成功是靠努力和堅持得來的,並非是輕而易舉的。也明白了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的道理。

  廣東汕頭潮南區河浦學校六年級:黃楷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獲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獲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