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的煩惱,提起我的煩惱,可真讓人苦惱。

  我一出生就沒有爺爺。聽爸爸說,爺爺最喜歡的就是小姑娘,只要有爺爺認識的小姑娘從爺爺家的門口走過,爺爺就會和藹地說:“閨女,缺不缺錢花,呶,爺爺給你。爸爸還說,我出生時,他現去上墳,把我是小姑娘的事告訴爺爺。可惜啊!爺爺聽不見,也看不到我長什麼樣,因此,這就是我最大的煩惱。

  每當在宿舍的時候,同學們都在談論自己的爺爺奶奶,說他們對自己是多麼的好,一個個的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說的不亦樂乎,我呢?只能獃獃的坐在一邊,低着頭,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努力忍着,不讓它掉下來。我想:要是爺爺還活着,一定會比別人更疼我吧!要是爺爺還活着,我一定會比別人更幸福吧!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地趴在窗台上,看一輪明月孤獨地懸挂在夜空中,喜歡聽風像獅子一樣怒吼。我想爺爺,不知爺爺在天堂里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想我。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領着我出去玩,看到別的人一大家子都在那,中間的那個孩子笑得很燦爛,我想她一定很幸福吧!我悄悄地對媽媽說:“要是爺爺在,那就好了!”媽媽點了點頭對我笑了笑。

  唉~這就是我的煩惱,一個我永遠都擺脫不了的煩惱,一個我永遠不敢也不想對別人說的煩惱。

  初三:叢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