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你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比如:地震、水災、火災等的一些災難。不過,如果你能在災難中學會保護自己,學會生存,你就能戰勝災難中的困難!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老人已經當外婆了,可想而知,她是多麼的幸福,可是,就因為她的壞習慣影響了她的一生——她喜歡賭博,還吸毒。正因為這樣,她把自己的財產全花完了。無奈之下,身為外婆的她做出了一個殘忍的決定——綁架自己的親外孫!要自己的女兒和女婿交出三十萬來交換他們的兒子,否則,就要毒死外孫。當女兒和女婿知道后,沒有絲毫的猶豫,立刻報了警,並且在警方的配合下終於救出了自己的兒子,而綁架自己親外孫的“狼外婆”,當然也逃不了法律的制裁。

   試想一下,如果報道中的女兒和女婿不報警的話,就會讓匪徒逍遙法外,哪怕他是自己最親的親人!我覺得報道中的女兒和女婿做得對,他們沒有絲毫的猶豫,想盡辦法就自己的兒子,這難道不是他們所擁有的生存本領嗎?

   還有一個關於生存的故事:我正在洗着澡,洗着洗着,突然,我感到自己頭昏眼花的,待我定住神時,發現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哦,這是從煤氣瓶里漏出來的煤氣味。我馬上關好煤氣瓶的開關,打開窗子,,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離開浴室。不久,浴室里的煤氣味消失了,再也沒有難聞的氣味了。我想,如果我沒有做好這些應急的措施,我一定會在浴室中昏倒過去。所以,學會生存多麼重要呀!

   “生存”,這兩個普普通通的字眼,卻要我們永遠謹記,所以,我們不但要記住它,還要學會如何生存!

  

  南庄鎮南庄小學六年級:羅財宜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