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判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判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天的學習生活,我累了,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我甜滋滋地踏進屬於我一個人的夢想。忽然,兩個“綠衣人”向我迎面而來,一把抓住了我的雙手。咦!他們是誰?我好奇地在大腦中搜索——哦!原來他們是公園裡的榕樹和松樹啊。 

 經過我與他們的一番推退,最終我還是與他們走在路上——呵呵,誰叫我的力氣不如他們呢。哇!到處綠樹成陰,簡直就是人間仙境。瞧,那五顏六色的鮮花,比林黛玉還要漂亮的鮮花,鋪得滿地都是;看,那鮮嫩的小草,綠得讓惹人喜愛。這景色簡直讓我痴迷!榕樹和松樹又把我抬了起來,我慌了,緊張地說:“你們要抬我去哪?”榕樹和松樹異口同聲:“一會你就知道了。” 

 過了一陣,我們來到了一座用環保磚蓋成的大樓,上面雕刻着三個耀眼的大字——審判廳。一個健壯的梧桐樹小伙把我押到被告人位上,只見對面牆壁上寫道:綠色保護,你我有責。在一陣陣自然風的吹拂,我的心增添了幾層寒意,身子不禁顫抖。不一會兒,審判長來了,他長得有點古怪,說人不像人,說鬼不像鬼。阿哈。 

 “大家好,我是你們所崇拜的綠衣天使!”審判長語音剛落。只聽見下面那熱烈的掌聲和激烈的歡呼聲。正式開審了,綠衣天使說:“請大家講出自己的情況。”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溫柔的柳樹姐姐說她真是倒霉死了,她那柔順的頭髮被人撤得快沒了。健壯的松樹大哥說他的腰經常遭受人的“毒打”,現在即將可以加入殘疾隊伍中去了。往日乾淨的水兄弟說他為了別人的生存,不斷做出貢獻,別人卻為他“染髮”。……還沒等我發話,審判長給出了結果:“因為人類過於破壞社會資源,不愛護環境,不節約東西。判處被告人100年有期徒刑。” 

  “舒婷,醒醒,快上學了!”奶奶催我起床呢!原來這是一場夢,這場夢告訴了我:保護環境,節約東西,才不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判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判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