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暮色天空中閃爍的星星,是黑夜裡指路的燈塔。理想不像空想、幻想、夢想如空中樓閣,海市蜃樓那樣的虛無飄渺,它似春日裡奼紫嫣紅的花朵,是天空中潔白的雲朵,那樣的美好。一個有崇高理想的人他的生活態度是激昂的,向上的。有目標有進取心的人他的生活是充滿陽光和希望的。

  一個沒有崇高理想的人,就好像是在沒有星辰的黑夜裡行走,他的生活中沒有促使他奮鬥的目標,這樣他的一生將永遠碌碌無為,在空虛、無聊中度過。

  一個人要想有所作為,就必須先確立自己的人生奮鬥目標,並為之去努力,去奮鬥。只有這樣你才能有幸品嘗到成功的喜悅。

  我就有理想。這理想,就像是目的地,等待着你前往;這理想,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你去攀登。

  我躺在床上,想着自己的理想……

  我想當一名舞蹈家。因為我從小就熱愛舞蹈,在電視上看見那些舞蹈家穿着色彩斑斕的舞裙,在萬眾矚目下歡樂地跳着舞,那是一件多麼令人羨慕的事情。因為這個理想我去報了舞蹈班,在學習舞蹈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了挫折的味道,但我卻在挫折中不斷成長,不斷進步。因為每到我在表演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了快樂的味道,體會到了幸福的味道,體會到了喜悅的味道。這些味道使我忘記了傷心的淚水,忘記了艱辛的疼痛,忘記了失敗的痛苦。

  每個人都應該相信自己是一個開發不盡的小金礦,對於自己的未來和前程充滿憧憬和希望。每天都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樹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標,並為之去努力,去拼搏。最大限度的去開發自己的潛能。這樣你的人生之路一定會熠熠發光的,成功也會與你一路同行。

  我為我的理想感到驕傲,感到自豪。希望在以後的道路上我會為了我的理想堅持到底,為了我的理想努力奮鬥,為了我的理想繼續拼搏。

  六年級:宋江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