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批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批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嘗試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動手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養小動物,第一次去野營,第一次……。我們嘗試過的“第一次”總會?人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但是留給我最深印象的是我第一次被老師批評。 

  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晚上,我剛想寫才想起老師曾經輔導過我們,可是,因為自己上課的時候走神了,沒有注意聽老師講課,所以我現在完全不知該怎麼寫。當時,我十分後悔,後悔自己沒有認真聽課,導致現在這個結果。 

  於是,我決定明天去學校請教同學們。因為那時候組長只有在上語文課才檢查語文練習,所以只要趁中午放學回家吃午飯的時間補上就可以了。可誰知,早上的數學課因故被改成語文課。其實,這件事,老師早就講過了。但我卻沒有聽。同學們早有準備,只有我和一些差生才沒有完成任務。 

  老師知道了,歷聲批評了我們:“你們幾個昨天去幹什麼了?老師布置的任務你們不完成,是不是不想讀書?……”老師批評完后,為了讓我們牢牢記住不認真完成任務的後果,罰我們在黑板拉着耳朵罰站。當時的我又羞愧,又愧恨,同學的異樣眼光不斷的嘲笑我。我真想讓同學忘了今天,但我卻是萬萬不能忘記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被老師批評,也是我第一次在同學們面前丟臉。不過,這件事一直鞭策着我,讓我不敢再不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批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