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駿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駿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駿馬 標籤:駿馬作文

  在我1歲那年,奶奶給我買了一匹瓷馬。它周身雪白,像披了一匹白色的綢緞,它揚鬃奮蹄的動作是那麽優美,神態是那麽威武,彷彿正在疆場上奔跑。

  它目光如雷,頭高高昂起,粗壯的脖頸上藍色的鬃毛豎起,迎風飄揚,兩隻尖尖的耳朵豎起來,彷彿在聽主人的呼喚。據說馬的視野在210度,而人類的視野只有180度,所以馬可以看見自己身後的東西,卻看不見自己頭上的東西。

  馬的臀部圓溜溜的,像西瓜一樣圓,又粗又長,藍色的尾巴耷拉着,彎曲的像一把弓。

  馬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為人們們的生產,運輸、打仗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據說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有幾十匹馬犧牲,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又犧牲了大約400萬匹戰馬!人們常說“馬到成功”“一馬當先”馬為人類作出了巨大的犧牲。

  我現在才明白為什麼奶奶給我買那批白色的駿馬那,因為我也是屬馬的。好一匹白駿馬!如果放大幾十倍,真可以亂真了。馬的那種精神令我學習,它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它從未退縮,總是勇敢的去面對。這樣,才能勇往直前地帶着騎兵完成任務。

  山東淄博淄川區松齡小學五年級:宋德正

您正在瀏覽: 白駿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駿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