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駿馬最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駿馬最美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要問我最喜歡什麼,什麼最漂亮美麗,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道:“那當然是馬了!”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馬的,但我現在覺得無論什麼都比不上我喜愛的駿馬。

  我第一回見到駿馬是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那裡有租馬匹的,我纏着父母想租匹馬兒來騎一騎,父母最終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我。

  我們隨着牧民去挑選馬匹,我一眼看中了一匹白色的大馬,那馬兒低着頭正吃着草,它渾身雪白,沒有一絲雜色,脖子上的馬鬃又長又軟,輕輕摸一把,舒服極了。它的尾巴時不時向上甩一甩。白馬十分健壯,肌肉暴起,四條腿十分健壯,好一個馬中趙雲啊!

  選中了它,我上鐙跨上去,雙手緊緊抓住木木地給我的韁繩,爸爸選了一匹嘿嘿胖胖的馬,而媽媽那匹馬額上有一塊黑色斑記,付過錢后,我們出發了。

  我選中的白馬一被放開就撒開四蹄,奔馳起來,另外兩匹也聞風而動,這時差距就出來了。我那批馬兒跑的極快,把另兩匹遠遠的甩在後面。它的頸毛隨風飄起,真漂亮,我想我當時絕不亞於那些騎手。我怕迷路了,於是停下來等等爸爸媽媽,過了好半天,他們才慢慢趕上來。我看看我的大白馬,氣都不喘,抬頭挺胸,威風凜凜!這匹白馬不愧為馬中豪傑。

  晚上,我獨自騎着馬兒去散步,我一邊吃着羊肉串,馬一般踱布,一邊欣賞大草原的月色,人和馬在一起,還有星空,草原上匯成了一幅人馬圖,太漂亮了。我還在欣賞着白馬,它那身軀,動作——奔放起來若大江東去,漫步時如小橋流水,彬彬有禮像個舉止文雅的紳士。我的心裡還是那些詞:漂亮,美麗。

  幾天過去了,我們還在草原上奔馳,在那遼闊的草原上,留下了我與白馬一行行的足跡,笑聲,馬蹄聲。白馬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我和它在一起也留下了一段快樂的,令人難忘的時光,駿馬美麗的身軀,迅捷的身段讓我難以忘懷。

  回到居住的蒙古包,我擠在爸爸媽媽懷裡看照片,多半是我和馬兒那迅捷,一閃而過,或靜立不動的身影。

  歡樂的蒙古度假結束了,我難以忘懷那些草原、駿馬、美麗的身影。

  回到武漢后,我的心依舊在呼倫貝爾。

  回到學校上的第一課《草原》又喚醒了我對蒙古駿馬的深刻回憶,還有在《現代少年報》上的汗血寶馬的文章更是勾引起了我對那兒的回憶和想往,我是多麼希望時光能夠倒流,重回與馬共馳的時光呀!

  我永遠喜歡那美麗的駿馬!!!

  武昌省實驗小學六年級:關星羽

您正在瀏覽: 駿馬最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駿馬最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