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匹駿馬,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匹駿馬,真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匹駿馬,真好

  (朱鵬為)

   我是一匹駿馬,一匹在草原上疾馳的駿馬!我有嘶人肺腑的嗓音,洒脫的奔跑動作,健壯的腿,日行千里。

  我奔跑在羊群周圍,迎接早晨的太陽。我在翠綠的青草上,一碧千里的大草原中,我載着小主人,把羊群趕去青草茂盛的天堂,不管走在那裡,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

  傍晚,是我最自在,最逍遙的時光,夕陽西下,晚風吹拂,青草隨之彎下腰,我迎風奔跑,一會上了美麗的,翠綠的小丘,一會又下來,一會進入炊煙升起的部落,一會兒越過明如玻璃的帶子——河!

  第二天,全新的一天,我依然奔跑在無邊的藍天之下,萬里青草之上,無數綠樹之旁,享盡歡樂,無優無慮,忘掉煩惱,逍遙自在。不用管人間種種悲傷,不用想人生事事憂愁。在大草原上,無悲傷,無憂愁,無痛苦,只有快快樂樂的我。

  做一匹駿馬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一匹駿馬,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匹駿馬,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