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個漫畫家。

  我想做畫家,畫出許許多多漂亮又略帶抽象感的漫畫。而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理想,是緣於一場畫展。

  那是我九歲的時候,那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看剛剛在西安安家的姑姑。姑姑見我無聊,便決定帶我去參加一個小型畫展,我高興極了。

  在畫展上我看見了一幅幅不同風格,不同類型,卻又同樣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畫。小小的我激動極了,目不轉睛的看着。這時,一幅畫吸引了我,使我睜大眼睛一動不動的看着——這是一幅漫畫。雖然沒有上色,可我卻覺得這幅畫是那麼完美,那麼有魅力。畫上的女孩那揚着手臂,燦爛微笑的場景好像是真的一樣。這畫深深的震撼了我,使我幼小的心靈在那一刻埋下了理想的種子:我也要當畫家!

  為了打好基礎,畫出最好的漫畫,一回到家中,我便央求媽媽給我報了繪畫班從最基本的素描學起。我一天天練着,畫技有了明顯的提高,畫出的畫也越來越好,得到了老師的表揚,這使我更堅定了做畫家的理想。

  “我要做個優秀的漫畫家!”這就是我的理想,我會為之努力奮鬥的。

  陝西省城固縣城關中學七年級四班六年級:張鈺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